焦点

载重近23万吨 吃水11.6米 大型CAPE型船舶靠泊太仓港

字号+ 作者: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来源:娱乐 2024-04-18 09:04:04 我要评论(0)

杭州新茶-杭州品茶工作室-杭州1000以内

  “智达”轮停靠武港码头,载重刷新了太仓港靠泊CAPE型船舶载重吨位纪录。近万□王倩 摄

苏报讯(驻太仓记者 周哲 刘争)近日,吨吃大型超大型船舶“智达”轮安全靠泊太仓武港码头,水米该轮船长324.99米,型船船宽52.50米,舶靠泊太载重228749吨,仓港最大吃水深度达11.6米,载重这是近万该码头营运以来靠泊的最大尺度CAPE型船舶(好望角型船舶,一般特指大型散货船),吨吃大型也刷新了太仓港靠泊的水米CAPE型船舶载重吨位纪录。

为确保“智达”轮安全进港靠泊,型船太仓海事局高度重视、舶靠泊太提前部署、仓港精心制定方案。载重在该轮靠泊期间,调派海巡艇在预定点位维护驻守,密切关注附近船舶动态,同时通过智汇江海智能管控系统等,落实专人对该船队全程重点观察,滚动播发航行安全信息,提醒相关船舶提前采取避让措施。

据了解,随着长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的不断完善,长江太仓段深水红利得到进一步释放,进出江超大型船舶吨位和频次逐步提升。今年截至目前,太仓港进出港超大型受限船舶567艘次,其中,5万吨级及以上船舶389艘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冲突的祸根!京媒怒批北京1人:老队员应压得住场,这样震怒不对

    冲突的祸根!京媒怒批北京1人:老队员应压得住场,这样震怒不对

    2024-04-18 08:00

  • 闹大了!男子骑电瓶车被扣押,当着交警的面,用工具砸烂

    闹大了!男子骑电瓶车被扣押,当着交警的面,用工具砸烂

    2024-04-18 07:43

  • 哈兰德发威,曼城5

    哈兰德发威,曼城5

    2024-04-18 07:27

  • 万科的忽然死亡之谜

    万科的忽然死亡之谜

    2024-04-18 06:54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