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难搞!华润燃气打电话威胁用户删除发布的视频,否则不解决问题!

字号+ 作者: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来源:娱乐 2024-04-25 03:35:54 我要评论(0)

苏州市喝茶论坛-苏州市喝茶体验-苏州市喝茶推荐

近期,难搞一系列关于燃气公司操纵燃气表读数的华润话威户删投诉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广泛关注。

这些事件中,燃气燃气用户普遍遭遇了账单费用的打电异常上涨,让燃气费用问题迅速升温成为了公众讨论的胁用焦点。

在重庆和成都,布的不解不少市民通过社交媒体曝光了自家燃气表异常快速转动的视频视频。

这些视频不仅展示了燃气表读数急剧上升的否则情况,更引起了人们对于燃气计费系统可能存在的决问问题的深度质疑。

起初,难搞燃气公司对此反应极为强硬,华润话威户删不仅未能给合理的燃气解释。

反而,打电用错觉,胁用和表没有任何问题是布的不解过往遗留下来的燃气未结清,来敷衍和解释。



后来,眼看事态持续发酵,成都方面展开了全方位调查,并于近日公布结果。

总结下来,就是以估代抄、违规估抄,采集漏洞,管理不善等等。

几大问题,燃气公司难辞其咎!



然而,就在人们以为全国燃气公司在经历这样的事件后,能自我检讨时。

22日,也就是昨天,又发生了一起哭笑不得的事情,据网络上一名用户反映。



在江苏昆山华润燃气找上门,只因为自己在网上爆料家中疑似燃气翻倍,就被要求删帖。

并且仅仅20分钟警察就上门了!

细思极恐的是,自己的老公还被公司领导约谈。



实在太牛了!



用户跪求放过。

出现问题,不想着及时解决问题,却想要解决发现问题的人?



燃气公司是何等傲慢,竟将手伸向普通老百姓!

常州的情况更是引人注目。

一位居民发现,自家的燃气表在更换新表之后,表的读数开始快速增加,原本每月几十元的燃气费用突然增至170元。

同样,在重庆,有市民反映,即使是在厨房使用极小的火力,燃气表的读数也会异常地快速增长,远远超出了正常的用气量,让他们对燃气公司的计费诚信产生了严重的怀疑。



其实有些东西大家心知肚明。

这不,华润燃气公司的行为,不就是掩耳盗铃!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闹大了!苏州女子说燃气费翻了一倍,现想道歉,怕老公工作保不住

    闹大了!苏州女子说燃气费翻了一倍,现想道歉,怕老公工作保不住

    2024-04-25 02:50

  • 不到10年,我国电视产业,成功把自己玩死了,人们不再喜欢电视

    不到10年,我国电视产业,成功把自己玩死了,人们不再喜欢电视

    2024-04-25 02:15

  • 不到10年,我国电视产业,成功把自己玩死了,人们不再喜欢电视

    不到10年,我国电视产业,成功把自己玩死了,人们不再喜欢电视

    2024-04-25 01:40

  • 大S宣布放弃赡养费,但坚持抚养权,网友:对汪小菲最狠的报复!

    大S宣布放弃赡养费,但坚持抚养权,网友:对汪小菲最狠的报复!

    2024-04-25 00:55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