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晓楠走光了!大战张伟丽出现令人害羞的一幕,胸都露出来了

  发布时间:2024-04-25 15:18:41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长沙市高端品茶-长沙市高端喝茶-长沙市新茶联系方式。

UFC300已经结束好几天了,闫晓但仍然有不少拳迷为此谈论不休,楠走大家热议的战张焦点主要在于“张伟丽有没有手下留情”、“两人拿到手有多少钱”、伟丽“双方还会不会二番战”等话题,出现不过极少有人注意到,令人露出这场中国德比出现了令人害羞的害羞一幕,即是胸都闫晓楠走光了。





关注拳击、闫晓自由搏击、楠走格斗的战张朋友都知道,男女运动员上了台,伟丽他们穿着的出现有明显差别,男子拳手往往赤膊上阵,令人露出只穿个短裤,害羞而女选手要么穿砍袖背心,要么穿胸罩,像张伟丽和闫晓楠穿的就是类似贴身胸罩的服装,这样既不会影响比赛,也可以防止走光。



不过,如果有一方使劲拉扯另一方的胸罩,那另一方可就尴尬了,在闫晓楠与张伟丽的地面博弈中,就多次出现了这种场景。



张伟丽由于在站立规则下打不过闫晓楠,就频繁使用摔法,将战局转向地面缠斗,而闫晓楠的地面环节显然不如张伟丽,因此张伟丽在大部分地面缠斗过程中都处于控制局面的姿态,并多次依靠拉扯将闫晓楠的胸罩下潜,导致闫晓楠的大半个胸都露了出来。



闫晓楠当时也没顾忌那么多,将精力全部放在了比赛上,但有眼尖的观众还是看的很仔细,察觉到了不对劲。如果张伟丽再多用力下扯闫晓楠的胸罩一点点,闫晓楠的私密部位将100%春光乍泄……





事实上,女拳手在比赛中胸部100%走光的例子的确存在,记得在若干年前一场武林风比赛上,两位女将在擂台杀得兴起,突然一方的胸罩被对手扯下,顿时引发全场哗然!而台上的男执裁判见状非常冷静,他突然冲上前将走光的女拳手胸罩放回原位,并勒令比赛继续进行。相信看过那场比赛的观众,应该还记忆犹新。



  • Tag:

相关文章

  • 野生螃蟹的寿命有多长

    野生有多长-业百科从幼体开始计算,螃蟹的寿命为22,螃蟹的寿命与其性别、性腺成熟的迟早及生态环境密切有关。其中16~18个月在淡水水域中生活,4~6个月在河口浅海水。野生大螃蟹最长能活多少年?螃蟹分很
    2024-04-25
  • 晋中市代表团来苏考察

    苏报讯记者 李刚)4月20日,山西省晋中市委书记常书铭率队来苏州考察。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市委副书记黄爱军陪同考察。在苏州市规划展示馆,晋中市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苏州历史变迁、城市功能布局、未来发展愿景
    2024-04-25
  • 特写/救援人员潜入浑浊河道 拧紧水阀防倒灌

      图:邓占荣右)正在河水中作业。  “不管水有多髒有多臭,只要大家需要,我们都会义无反顾地去做。”4月20日广东多地暴雨,佛山菠萝救援队奔走在防汛一线,队员邓占荣为了帮助一家企业解决河水倒灌厂房难题
    2024-04-25
  • 网红李闽轩北电艺考作弊!被扒是温州富二代,用10000元相机!

    四月还真是多事之秋,这边网红“一条小团团”因为涉嫌大额赌博确认被逮捕,那边网红李闽轩也因为北电艺考作弊,被取消了考试资格。网红李闽轩生活照4月23日,ID“中戏表演系帅哥美女”的博主,公布了北电关于李
    2024-04-25
  • 莲藕七孔和九孔的区别

    煲汤的是七孔藕好还是九孔藕好-九州醉在市场上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七孔莲藕,一种是九孔莲藕,其实这两种莲藕在外观上的差别并不大,但是自己在家煲汤的话七孔莲藕是是比较适合煲汤的。七孔藕和九孔莲藕有什么-九
    2024-04-25
  • 哈登你太狠了,诺维茨基用21年书写的得分纪录,你15年就破了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依旧是强者通吃。上半区的球队悉数赢下比赛,西部快船队VS独行侠,伦纳德因为伤病缺席,但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焦灼。快船首节打出34-22的比分,第二节单节又轰出22-8的比
    2024-04-25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