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VS尼克斯G2裁判报告4次漏判3次对76人不利 纳斯暂停漏给

  发布时间:2024-04-25 09:19:28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宁波市上课-宁波市品茶渠道-宁波市品茶安排。


直播吧04月24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G2,人V人76人101-104不敌尼克斯。裁次对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的判报裁判报告。

本场比赛最后2分钟出现了4次漏判,告次3次对76人不利,漏判利纳1次对尼克斯不利。斯暂其中裁判报告还指出,停漏裁判忽略了纳斯的人V人暂停请求。具体如下:

比赛最后1分14秒,裁次对OG-阿努诺比出现防守3秒,判报这是告次一次漏判。


比赛最后34.7秒,漏判利纳恩比德左手打到迪文头/面部,斯暂这是停漏一次漏判。


比赛最后27秒-23.7秒期间,人V人从马克西将手伸向哈特,马克西与哈特有轻微接触,然后两人在界内分开。这是正确的不响哨。但76人主帅纳斯请求了暂停,没有一个裁判注意到并给出暂停。


比赛最后27秒,布伦森拉拽马克西的球衣,影响了马克西的传球能力,这是一次漏判。


比赛最后24.9秒,哈特侵犯了马克西的圆柱体,下半身发生接触,导致马克西失去平衡,倒在地上,这是一次漏判。


  • Tag:

相关文章

  • 不会进球的传奇边锋!38岁纳瓦斯仍是塞维绝对主力+西班牙队常客

    西甲第32轮,塞维利亚主场2-1击败马洛卡,首发出战的塞维利亚队长纳瓦斯达成塞维利亚生涯600场首发的里程碑。纳瓦斯现年38岁,18岁升入塞维利亚一线队,27岁2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曼城,31岁自由
    2024-04-25
  • 疏通资金进入实体经济的渠道

      人民财评:疏通资金进入实体经济的渠道  近日,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以下简称“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金
    2024-04-25
  • 贵州从江:非遗芦笙制作忙

      11月13日,在贵州省从江县贯洞镇样洞村今影侗寨,芦笙制作手艺人梁光林在制作芦笙簧片。吴德军 摄  在贵州省从江县贯洞镇样洞村今影侗寨,芦笙制作手艺人梁光林在给芦笙管钻孔洞。吴德军 摄  芦笙制作
    2024-04-25
  • 两台新望远镜将为我国探月工程提供保障

      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长白山40米口径射电望远镜在吉林长白山正式启动建设。无独有偶,9月中旬,在距此地直线距离约3800公里的西藏日喀则,中国科学院上海天文台日喀则40米口径射电望远镜也开始了
    2024-04-25
  • 难以置信!具俊晔画风逐渐走偏,大街上出尽洋相,大S情何以堪?

    难以置信!具俊晔画风逐渐走偏,大街上出尽洋相,大S情何以堪?徐熙媛似乎有一种魔力,一种掌控力。就好比汪小菲,似乎和她在一起,汪小菲就改变自己。尤其是离婚后,汪小菲在大家眼中简直就是“精神恍惚”“暴躁易
    2024-04-25
  • 第二批全国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开展

      本报北京11月1日电记者林丽鹂)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座谈会暨第二批全国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启动会,系统总结全国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当前形势,
    2024-04-25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