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VS尼克斯G2裁判报告4次漏判3次对76人不利 纳斯暂停漏给

  发布时间:2024-04-25 07:58:13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合肥新茶嫩茶海选-合肥品茶600块左右-合肥各区喝茶资源。


直播吧04月24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G2,人V人76人101-104不敌尼克斯。裁次对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的判报裁判报告。

本场比赛最后2分钟出现了4次漏判,告次3次对76人不利,漏判利纳1次对尼克斯不利。斯暂其中裁判报告还指出,停漏裁判忽略了纳斯的人V人暂停请求。具体如下:

比赛最后1分14秒,裁次对OG-阿努诺比出现防守3秒,判报这是告次一次漏判。


比赛最后34.7秒,漏判利纳恩比德左手打到迪文头/面部,斯暂这是停漏一次漏判。


比赛最后27秒-23.7秒期间,人V人从马克西将手伸向哈特,马克西与哈特有轻微接触,然后两人在界内分开。这是正确的不响哨。但76人主帅纳斯请求了暂停,没有一个裁判注意到并给出暂停。


比赛最后27秒,布伦森拉拽马克西的球衣,影响了马克西的传球能力,这是一次漏判。


比赛最后24.9秒,哈特侵犯了马克西的圆柱体,下半身发生接触,导致马克西失去平衡,倒在地上,这是一次漏判。


  • Tag:

相关文章

  • 全省首家沙塘鳢繁育示范点落户吴江

    本报讯记者 朱亚蕾)春季是鱼类繁殖期。经过长达一年的攻关,今年,吴江区平望镇海美家庭农场成功实现沙塘鳢批量繁育,成为江苏省首家沙塘鳢繁育试验示范点。“到目前,我们共培育出了1.5厘米以上的
    2024-04-25
  • 体坛震动!2024成都汤尤杯名单揭晓,黄东萍郑思维混双组出局!

    未来已来,羽坛瞩目!2024年中国成都即将迎来羽毛球界的两大顶级赛事——汤姆斯杯男子团体赛)与尤伯杯女子团体赛)。近日,中国队正式对外公布了一份星光熠熠的参赛名单,意欲在这两项赛事中重夺桂冠,再现辉煌
    2024-04-25
  • 2004年,广东某书记为争夺28岁女镇长,被其丈夫连捅10刀

    2004年7月19日,家住广东某县的严伟宁给妻子打了个电话,告诉她自己今天比较忙,很晚才回家,不必等他吃饭。严妻知道身为镇委书记的丈夫工作繁重,没往心里去,吃过饭后照常休息了,岂料深更半夜,急促的铃声
    2024-04-25
  • 再见了!勇士被淘汰24小时后,库里公开施压,拉科布4换1交易亏了

    北京时间4月18日,2023-2024赛季附加赛正在进行,其中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与里夫斯、拉塞尔的洛杉矶湖人,险胜英格拉姆与麦科勒姆带领的新奥尔良鹈鹕,得益锡安威廉森受伤离场,率先晋级季后
    2024-04-25
  • 复旦教授发文:俄罗斯必败

    近日,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教授冯玉军,在英国《经济学人》上发表文章,称俄罗斯必将败给乌克兰。冯教授的理由包括:一、俄罗斯已陷入“信息茧房”效应,缺乏准确情报,严重影响决策;二、俄罗斯工业基础仍未完全
    2024-04-25
  • 游客在西双版纳被陌生男子用水枪喷伤右眼,“一回头人就不见了”

    4月14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她和一名女性同伴在告庄景区步行前往星光夜市的途中,被一名陌生男子用水枪近距离喷射面部。全文1221字,阅读约需3分钟新京报记者 吴淋姝 编辑 杨海 校对 李立军云南傣族泼
    2024-04-25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