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超神了,北京西城区房价从112000元涨至116000元

  发布时间:2024-04-25 08:34:08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成都工作室喝茶-成都喝茶品茶工作室外卖-成都喝茶论坛。

北京房价依旧比2020年的北京北京时候,还要高出了不少。楼市

北京楼市西城区房价这几年从11.2万涨至了11.6万,超神涨了4000元,西城北京楼市东城区房价从9.4万涨至了10.1万,区房涨了7000元,元涨还有北京的至元海淀区房价从8.3万涨至了9万,还是北京北京涨了不少。

网上那些说北京房价降回了2016年时期的楼市人,根本都没有看北京房价的超神走势。



北京房价连2020年底的西城房价都没降到,更别说2016年的区房时候了。

北京楼市现在老是元涨能忍住不出大招,本质原因,至元就是北京北京北京楼市太强悍了。北京房价还是比2020年的时候高了那么多。如果说北京房价连2020年的涨幅都没有去掉,那北京楼市为什么还要出大利好呢?



现在北京楼市里面比较难受的人,是那些在2021年北京房价高点的时候买入的那些人。他们算是高位接盘了,后期的确是损失了不少,但是对于那些2020年之前的人来说,北京房价降幅并不明显。

如果说北京楼市真的像网上说的一样降幅那么夸张,那么北京楼市早就出利好了。





北京楼市到现在为止,连郊区的限购都没放开,就是北京楼市底子太厚实了。

不过北京楼市老是不出利好,北京那些要卖房子的房东,他们就有些难受了。

  • Tag:

相关文章

  • 太突然!知名品牌爆雷:停业、解散!

    来源 | 每日经济新闻、蓝鲸财经、上游新闻、黑猫头投诉平台、36氪、公开资料等一个知名品牌轰然倒下。4月22日消息,被称为“家居界ZARA”的知名家具品牌优梵艺术旗舰店在淘宝店铺公告显示,因银行突然停
    2024-04-25
  • 调查显示英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复苏

      中新社伦敦4月11日电 (欧阳开宇 彭欣怡)当地时间4月11日,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公布调查显示,上个月英国房地产市场的买方兴趣达到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同时房价指数也触及自2022年以来的最高点
    2024-04-25
  • 多家上市公司生猪销售均价连涨3个月 专家:仍不能判定行业进入上升通道

    4月12日消息,截至4月11日,已有多家拥有生猪养殖业务的上市公司发布了3月份销售数据。综合来看,上述公司的生猪销售均价在今年已连续3个月实现上涨。分析师表示,当前生猪价格出现上涨,但仍不能判定为行业
    2024-04-25
  • 20%!今年白银涨幅已经超过了黄金

      华尔街见闻 卜淑情  金价飙涨引发多米诺效应,周五现货白银一度涨近2%,续刷三年新高,逼近29美元/盎司关口。分析预计,金价站上2500美元以上后才会出现明显回调;银价则有望突破30美元。  万万
    2024-04-25
  • 吴磊的弟弟爆火:182cm贵气少爷,18岁拿下“内娱第一”!

    好消息,内娱终于轮到05后上场了!最近的热搜,焦点是18岁的荣梓杉拿下了中戏和北电表演专业双第一。顺带解锁了中传表演专业第三的成绩。不同于别的明星上岸网友一顿嘲讽,在荣梓杉的评论区里,我只看到一派和谐
    2024-04-25
  • 中核钛白“95后”实控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涉及信披违法等行为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魏官红     4月12日,中核钛白002145.SZ,股价4.39元,市值169.94亿元)实际控制人王泽龙与上市公司督导机构中信证券600030.
    2024-04-25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