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网红李闽轩回应艺考作弊事件,因紧张自爆了名字,因疏忽穿错衣服

字号+ 作者: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来源:综合 2024-04-24 09:07:48 我要评论(0)

杭州喝茶上课微信-杭州高端茶预约-杭州高端茶

李闽轩发视频回应艺考作弊事件,网红她表示自己确实穿错了衣服,李闽原因是应艺因疏没有认真阅读复试考生须知的内容,所以在要求穿深色衣服的考作情况下,穿了浅色的弊事衣服,至于自爆名字的因紧张问题,她也承认,自爆说是名字因为自己太紧张了,李闽轩的忽穿意思是,自己确实做了违规作弊的错衣事情,但并非主观意图,网红就看大家怎么去理解了,李闽但北电已取消其成绩。应艺因疏



个人觉得李闽轩就是考作高考作弊,她这样的弊事行为就像是在高考的试卷上做标记,最大的问题是,她穿着违规的浅色衣服居然可以参加复试,而且在自爆名字的情况下,却依然拥有成绩,违规一次没有被处理就已经够离谱了,她两次违规都没事,就更是让人感到毛骨悚然,要不是同场考生看不下去进行举报,就真的被李闽轩给混过去了。



出现这样的情况,是考官不负责任呢?还是李闽轩背景太大了,而且李闽轩的回应视频也非常敷衍且搞笑,她居然在念稿子,这也是没谁了,这点事都脱不了稿,就这还参加艺考呢,再加上哭腔卖惨,这就更加刻意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做错事情的是广大网友呢?与其说这是回应,倒不如说是卖惨,支招的人真的是好手段。



只不过,如今是网络时代,这样的做法很难骗到广大网友,作弊一点是意外,这还说得过去,一个人无意之间作弊两次,这就完全解释不了了,尤其是她还成功获得了成绩,考官没有处理她,这就更加让人觉得匪夷所思,尤其是李闽轩还卖了提醒她的考官,因为李闽轩直言,有人提醒她着装问题,但依然让她进行了艺考。



读稿子是读不出感情的,如果真的委屈,肯定是情绪崩溃,李闽轩的问题确实太大了,也不怪广大网友都不相信她,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只能睡哦李闽轩有如今这样的下场一点也不冤,当然,肯定会有人觉得,这是一波黑红营销,其实不然,高考作弊是触碰底线的问题,这样的黑点让她很难再作为公众人物。



说句不好听的,李闽轩的稿子连自己的粉丝都骗不了,因为李闽轩备考了很久,说她不知道着装问题,没人会相信,因为这是三令五申被强调的内容,至于自爆名字的问题就更不用说了,这是禁忌,更是被一直提醒,而李闽轩上来就自报家门,这简直不要太刻意,懂得都懂,高考作弊没有刻意不刻意,做了就是做了,洗不白。




毫不夸张的说,李闽轩的回应视频对她来说百害而无一利,因为太假了,其中读稿子就是最大的败笔,凶巴巴的态度则是第二个问题,哭腔卖惨更是让人反感,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侮辱广大网友的智商,两次违规都能获得成绩,这不是作弊是什么,要知道北电取消李闽轩的成绩,不是考官的行为,而是同场考生举报的结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吴磊的弟弟爆火:182cm贵气少爷,18岁拿下“内娱第一”!

    吴磊的弟弟爆火:182cm贵气少爷,18岁拿下“内娱第一”!

    2024-04-24 07:44

  • 高志丹亮剑!李铁案落幕,两位妻子被卷入,刑期曝光,球迷沸腾了

    高志丹亮剑!李铁案落幕,两位妻子被卷入,刑期曝光,球迷沸腾了

    2024-04-24 07:41

  • 0比3爆冷一轮游!中国女单希望之星淘汰,孙颖莎接班人状态低迷

    0比3爆冷一轮游!中国女单希望之星淘汰,孙颖莎接班人状态低迷

    2024-04-24 06:57

  • 累计助企攻克技术难题253项 昆山工研院入选全省首批技术弹射中心建设单位

    累计助企攻克技术难题253项 昆山工研院入选全省首批技术弹射中心建设单位

    2024-04-24 06:52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