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从我做起/港生:维护国安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责任

字号+ 作者: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来源:热点 2024-04-16 16:00:38 我要评论(0)

西安外卖-西安喝茶-西安喝茶预约

  图:考察团参观国家安全教育相关展览。做起责任

  4月14至15日,港生国安公民“国家安全与青年发展论坛暨大湾区科创考察团交流活动”在广州南沙举行,维护430位粤港澳青年参加交流考察活动,容辞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建滔集团、做起责任创享湾及中科宇航等高新科技企业,港生国安公民参加了国家安全与青年发展论坛。维护不少香港学生通过此行感受到维护国家安全与科技发展息息相关,容辞亦明确体会到,做起责任维护国家安全是港生国安公民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来自香港大学的维护吴信凯表示,在参观科技企业过程中,容辞感受到香港与大湾区内其他城市联系日益紧密。做起责任南沙区内不乏中科宇航、港生国安公民小马智行等高新科技龙头企业。维护“感受到人工智能等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迅速,亦对科技的飞速发展感到振奋,利用科技力量更能维护国家安全。”

  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于仪表示,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参加本次活动意义非凡。“能够参与这次大湾区科创考察活动到访南沙,又听到几位嘉宾的讲解介绍,更加清楚感受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来之不易。”\大公报记者卢静怡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超百亿元净利润!宁德时代发布一季度业绩,今日股价上行

    超百亿元净利润!宁德时代发布一季度业绩,今日股价上行

    2024-04-16 15:22

  • 雄安新区完成投资近8000亿,荒地变新城,变化太大了

    雄安新区完成投资近8000亿,荒地变新城,变化太大了

    2024-04-16 15:09

  • 马克龙的妻子迎来71岁生日,古稀之年还得为“我不是男人”而抗争

    马克龙的妻子迎来71岁生日,古稀之年还得为“我不是男人”而抗争

    2024-04-16 14:44

  • 女超综述:江苏女足3连胜0丢球领跑积分榜 上海女足两轮不胜

    女超综述:江苏女足3连胜0丢球领跑积分榜 上海女足两轮不胜

    2024-04-16 14:32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