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华润啤酒去年收入增长4.5% 华兴证券下调目标价至39.5港元

字号+ 作者: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来源:热点 2024-04-16 12:22:26 我要评论(0)

佛山品茶工作室微信-佛山外卖工作室品茶-佛山新茶论坛

  观点网讯:4月15日,华润华兴华兴证券发布研究报告,啤酒对华润啤酒的去年业绩表现及前景进行了评估。报告显示,收入华润啤酒去年收入实现4.5%的增长证券稳健增长,并对今年啤酒业务的下调前景保持乐观态度。尽管消费复苏步伐缓慢,目标但公司今年前两个月的价至啤酒销售仍呈现正增长。

  华兴证券指出,港元华润啤酒受益于持续的华润华兴产品升级和原料成本下降趋势,预计其啤酒业务毛利率将进一步提升2.1个百分点至43.5%。啤酒尽管公司计划增加销售和营销投入以推动中高端产品的去年双位数增长,但毛利率的收入扩张有望抵消经营费用的增加。随着白酒收入恢复健康增长,增长证券白酒业务的下调经营利润率有望在未来数年内实现结构性改善。华兴证券将华润啤酒的目标价从42港元下调至39.5港元,并维持“买入”评级。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巴以冲突超半年 冲突外溢影响扩大亟需止战

    巴以冲突超半年 冲突外溢影响扩大亟需止战

    2024-04-16 12:22

  • 老饕们都知道,浙江真正好吃的地方不在杭州,而是在这三座小县城

    老饕们都知道,浙江真正好吃的地方不在杭州,而是在这三座小县城

    2024-04-16 12:18

  • 那一年,张国荣在跳楼前说:“我没有得抑郁症,我也没有遇邪。”

    那一年,张国荣在跳楼前说:“我没有得抑郁症,我也没有遇邪。”

    2024-04-16 12:14

  • 人生建议:永远不要回应负能量

    人生建议:永远不要回应负能量

    2024-04-16 11:23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