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

天水一商行销售“五粮液”等白酒涉侵权,被罚35740元

字号+ 作者: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来源:娱乐 2024-04-16 17:08:10 我要评论(0)

深圳喝茶微信-深圳工作室喝茶-深圳喝茶品茶工作室外卖

  新京报讯 据“天水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消息,五粮液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公布2024年第一批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典型案例。天水其中一起案例涉及侵犯“五粮液”“剑南春”注册商标专用权。商行

  案件详情显示,销售天水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场巡查中发现,等白天水市麦积区某商行销售的酒涉“五粮液”“剑南春”白酒疑似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遂对其依法查封扣押,侵权并委托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绵竹剑南春酒厂有限公司分别对涉案产品进行鉴定。被罚经鉴定,五粮液涉案的天水23瓶白酒属侵犯“五粮液”“剑南春”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违法经营货值金额共计17870元。商行天水市市场监管局依法给予当事人没收涉案白酒23瓶,销售并处罚款35740元的等白行政处罚。

股市回暖,酒涉抄底炒股先开户!侵权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让社科理论在“出圈破圈”中“吸粉引流”

    让社科理论在“出圈破圈”中“吸粉引流”

    2024-04-16 16:36

  • “三北”工程三大标志性战役进展顺利造林种草超过1000万亩

    “三北”工程三大标志性战役进展顺利造林种草超过1000万亩

    2024-04-16 15:43

  • 中消协等四协会联合倡议 住宿业减少一次性塑料用品使用

    中消协等四协会联合倡议 住宿业减少一次性塑料用品使用

    2024-04-16 15:27

  • 湖南省邵东市:提升镇村两级医疗机构诊疗服务能力

    湖南省邵东市:提升镇村两级医疗机构诊疗服务能力

    2024-04-16 14:36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