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吴磊的弟弟爆火:182cm贵气少爷,18岁拿下“内娱第一”!

字号+ 作者: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来源:百科 2024-04-25 01:24:12 我要评论(0)

宁波喝茶服务-宁波喝茶微信-宁波工作室喝茶

好消息,内娱第一内娱终于轮到05后上场了!吴磊

最近的弟弟爆热搜,焦点是气少18岁的荣梓杉拿下了中戏和北电表演专业双第一

顺带解锁了中传表演专业第三的爷岁成绩。



不同于别的拿下明星上岸网友一顿嘲讽,在荣梓杉的内娱第一评论区里,我只看到一派和谐,吴磊所有人都在祝贺:实至名归。弟弟爆



真的气少,荣梓杉,爷岁好牛一小孩!拿下

别的内娱第一爱豆还在影视剧中拼命刷脸,他的吴磊角色列表随便截个图,屏幕都要装不下了。弟弟爆



演技好角色多成绩牛,荣梓杉简直是艺考的神。

张颂文看了都得夸“儿子”是永远的第一名。

内娱啊,看来是得变天了。





有些人真的天生吃演员饭。

18岁的荣梓杉,已经有长达10年的戏龄了。

一方面,他自带一张有故事的脸。

长相端正,小时候奶奶的,这张脸,让他4岁被选中拍广告。



另一方面,孩子悟性超群,气质优越。

9岁被贾樟柯邀请,在《山河故人》中演赵涛的儿子。

嗯,上来就是国际名导+文艺巨片,这起点也是没谁了。



而且他演过的角色,鲜少砸锅,灵气和天赋,都是浑然天成的。

别的不说,只提一部豆瓣9分的爆剧《隐秘的角落》

少年学霸朱朝阳,这个角色有多难演,看过的观众都懂。



朱朝阳的设定是小学生,一张瓜子脸,帅气可爱,气质阴郁。



跟着离异妈妈生活的他,表面上乖张稳重,从不让父母操心。

暗地里嫉妒同父异母的妹妹朱晶晶,在爸爸面前一套背后一套,做事心思缜密,判断力极强。



又利用刚认识的另外两个小孩普普和严良,借他们的手干了不少恶事。



荣梓杉将这个深沉又险恶的“坏小孩”演得极其渗人,足见他的表演悟性。

嗯,谁看了不瑟瑟发抖。



而且当初他去试戏的时候,本是冲着严良这个角色去的,后来导演发现他的眼睛向下,看起来很忧郁,直接让他演朱朝阳。



顺便提一句,坊间流传过一个他演戏的片段,十来岁的荣梓杉当众示范一场哭戏,没有一句台词,只能通过表情和眼泪传达,最终的效果让导演组都震惊。

戏拍完后孩子愣是陷进去了,这让多少流量汗颜啊。



有朱朝阳打底,荣梓杉的演艺之路走得颇为顺利,18岁不到,但担纲主演的全是大制作。

悬疑片《秘密访客》,郭富城和段奕宏两位影帝护航,演豪门少爷。

他一出场,大家就知道谁是恶人。



科幻片《外太空的莫扎特》,陈思诚主导的大片,耗资4亿,找来黄渤作配,为荣梓杉打造儿童大片。

演这部片时荣梓杉已经15岁,有了少年的青涩。



而且《外太空的肖邦》《外太空的莫奈》都在制作中了,如无意外,弟弟将成为陈思诚力捧的刘昊然2.0。



但私以为荣梓杉目前最好的电影,是和张颂文主演的《西小河的夏天》,一父一子,逝去的夏天,这是这些年最美的儿童片。



当然,只有电影还不够,这几年你耳熟能详的电视剧,都有荣梓杉的身影。

《三生三世枕上书》里的童年鹿相;群星剧《理想照耀中国》的大海;《雪中悍刀行》中的徐龙象......



甚至孩子还抽空上了综艺《无限超越班》,一边准备高考一边在内娱打工的天才少年男主,从此有了脸。



而且荣梓杉的杂技和武术也是有一定功底的哦,可以说是全面开花。



明人不说暗话,娱乐圈苦“流量”久矣。

导致全网看到荣梓杉已然有了演员的表象,会情不自禁尖叫——

这才是我的眼睛该看到的艺人!



当然,由于时间的关系,孩子现在长这样了——

青春稚美少年郎,青年的朝气扑面而来。



剪个寸头,校草就变校霸,戏路又拓宽了。



换上西装,就变成大人模样(但还是很幼啦)。



穿上长靴戴上帽子,谁还不能吃时尚这碗饭了。



不过荣梓杉在娱乐圈中算长得快的,拍《隐秘的角落》时还矮张颂文一个头。

等剧播完后再见面,张颂文直呼:“儿子吃什么了窜这么快!”



然后荣梓杉16岁就长到了182cm,据他本人说,因为担心长太高,已经不敢喝牛奶了......

这件事简直惊呆了吴磊,他在采访中说被06年的弟弟当面叫“哥哥”,结果抬头眼前的弟弟:比我高叫我哥哥诶?!



再据不可靠消息,其实18岁的荣梓杉已经快190cm,迫于压力不敢报实际身高。

在遍地乱报身高的内娱,这真的是好烦恼的一件事~



自身条件和机遇是一方面,态度是另一方面,荣梓杉虽然年纪尚且,但你能感觉到他是个很有沟壑的人。

有实力,但不浮躁。

在寥寥几个采访里,就能看出他言之有物,生活从一个剧组到另一个剧组。



他在15岁就说过自己不会表演的技巧,只能去体验每个角色。

乃至凭借一个个角色爆红,他也明确自己作为一个演员的灵魂,是“白色中有一抹淡淡的红”。

“演员需要留白的。”



而我们的演艺圈,恰恰缺少这样年轻有质感的演员。

即便成年,考试给他带来不少关注,但他有一套非常老派的标准:

比如拍戏期间不带手机,接到戏就会沉下心把所有让自己快乐的事丢掉。

而且他出戏快,不会被角色捆绑,

甚至会揣摩老戏骨的表演,比如黄渤的《斗牛》。



用他的话说,是自己“对表演有一颗敬畏心,将它当成自己真正喜爱的职业,和生命中的一部分。”



荣梓杉,早已具备成为小生的先天与后天条件。

很庆幸,现在的影视剧市场也给这样的“后生”以空间。

把荣梓杉当坐标轴,你会发现,华语影视圈是有“后生可畏”的劲儿的。



参演《隐秘的角落》的另外两位小演员,可塑性同样不差。

饰演严良的史彭元,是那种非常痞气的帅,青春期少年内心的复杂矛盾,演得恰到好处。

后来他在另一部爆剧《漫长的季节》里演王北,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可塑性。



并且前可在《去有风的地方》和刘亦菲搭戏。

退可在《八角笼中》演打拳的坚毅少年,那时候,他甚至未满18岁。



史彭元身上的“直”和“愣”,让他接住了很多生猛的角色。



饰演普普的王圣迪,更值得说道。

拍《隐秘的角落》时,王圣迪还在换牙,但普普身上的聪明与狠劲,复杂与深邃,你敢信是不到10岁的演员完成的吗?



而且往后接的每个角色,都让观众对王圣迪另眼相看。

比如《天才基本法》的林朝夕,聪明伶俐挂。

更绝的是《保你平安》中魏磨砺,演一场霸凌戏,主动要求对方薅自己的头发,出来的效果是残酷又我见犹怜。



而且她的现场表演,前一秒还有说有笑,下一秒立马入戏,看得导演都一愣一愣的。



如今快14岁的王圣迪,成为下一个文淇,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娱乐圈风云变幻,很多流量、选秀偶像们迅速出道,又接连被反噬,但最终过滤下来,成为大众口碑里的“演员”的,又有几个?

偶像们集体崩塌,追星时代一去不返。

但朝着相反的方向看,正是影视圈这一股新血液,让观众觉得值得等待。

“表演”如果由他们来传承,那内娱也还算有希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全省首家沙塘鳢繁育示范点落户吴江

    全省首家沙塘鳢繁育示范点落户吴江

    2024-04-25 01:05

  • 惊!医院男士根浴项目后续,护士年薪曝光,招聘条件意味深长!

    惊!医院男士根浴项目后续,护士年薪曝光,招聘条件意味深长!

    2024-04-25 01:00

  • 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到店 13万元级纯电家轿新选

    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到店 13万元级纯电家轿新选

    2024-04-25 00:54

  • 中到大雨+最大降12℃!雨雨雨,就在今天!

    中到大雨+最大降12℃!雨雨雨,就在今天!

    2024-04-24 23:46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