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改命!赵岩昊25分关键三分三连击制胜 连创纪录+队史第4人

  发布时间:2024-04-25 07:58:42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郑州市高端茶-郑州市预约品茶-郑州市品茶联系。

北京时间4月23日,逆天广厦回到主场完成23分超级逆转,改命关键他们拒绝被广东横扫追到总分1-2落后。赵岩赵岩昊最后时刻连续3记绝命三分,昊分成功帮助广厦惊险拿下胜利,分连而全场比赛赵岩昊狂轰7记三分得到25分,击制其中三分与得分均是胜连史第位列全场最高值。



其一,创纪赵岩昊25分与7记三分,录队均是逆天创造季后赛生涯新高纪录。

其二,改命关键赵岩昊成为了广厦队史上第4位在季后赛,赵岩单场投中7+三分的昊分球员,前三位是分连孙铭徽、林志杰与福特森。击制



当广厦最多落后23分差距,眼瞅着就要崩盘被横扫,但周琦肘击李金效被夺权驱逐,让广厦看到逆袭的机会。

广厦开启疯狂追分模式,在最后时刻双方鏖战到100-100平,赵岩昊还剩1分27秒命中个人第5记三分,沃特斯中投追到差1分。赵岩昊还剩48秒再中个人第6记三分,在杜润旺三分不中后,赵岩昊还剩18秒再中个人第7记三分,彻底终结悬念奠定胜局。



赵岩昊最后时刻的3次绝命三分命中,帮助广厦逆天改命拿下关键胜利,也是拒绝被横扫淘汰。

除此之外,赵岩昊此役出战34分46秒,他贡献14中7的投篮准星,尤其是外线三分11中7,外加罚球4中4,轰下25分位列全场最高分,也是变身“赵库里”。



赵岩昊引领广厦完成23分大逆转,而他命中7记三分与胡明轩也是命中7记对飚,但最后时刻赵岩昊的3记绝命三分,无疑堪称惊艳成为制胜关键。

(文/醉卧浮生)

  • Tag:

相关文章

  • 花8.8万“内定”与周杰伦合唱?男子第一排观演遭点歌环节无视:被骗了!

    近日,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不少去看了演唱会的粉丝像过节一样开心。但有人欢喜有人愁,一位自称喜欢周杰伦整整24年,花了88000元买第一排票观看的粉丝却大呼:被
    2024-04-25
  • 惨遭20分逆转!詹姆斯空砍26+8+12 背着波普超难2+1 单臂血帽太狠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继续做客挑战丹佛掘金。上一场比赛,詹眉体力完全透支,湖人遗憾告负。这一次,哈姆终于进行了调整。首节开始不久,穆雷突破到了内线高高跃起准备来一个飞身扣
    2024-04-25
  • 国产手机系统纯净度对比,最臃肿的竟然是....

    最近机智猫 ID:techmiao) 做了不少国产手机系统功能和预装App的体验对比,其实,手机的系统功能体验、广告多不多等问题,很大程度与系统本身的纯净度有关。因此,这次我准备了华为、小米、OPPO
    2024-04-25
  • 哈登你太狠了,诺维茨基用21年书写的得分纪录,你15年就破了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依旧是强者通吃。上半区的球队悉数赢下比赛,西部快船队VS独行侠,伦纳德因为伤病缺席,但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焦灼。快船首节打出34-22的比分,第二节单节又轰出22-8的比
    2024-04-25
  • “她的腰,夺命的刀;她的臀,夺人的魂”美得令人无法不心动

    演艺圈的明星都是靠演技吃饭,但对于女明星来说又多了一分“苛刻”,容貌与身材都是观众对她们的“评分项”。宋轶是众所周知的身材好,拥有人人羡慕的“蚂蚁腰”,她那曼妙的身形摇曳生姿,散发着令人无法抗拒的迷人
    2024-04-25
  • 晋中市代表团来苏考察

    苏报讯记者 李刚)4月20日,山西省晋中市委书记常书铭率队来苏州考察。苏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市委副书记黄爱军陪同考察。在苏州市规划展示馆,晋中市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苏州历史变迁、城市功能布局、未来发展愿景
    2024-04-25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