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发表

震惊!特斯拉核心领导层只剩3人,包括朱晓彤!最近又走了两位!

发帖时间:2024-04-20 23:48:30

特斯拉的震惊只剩最近核心领导层只剩3人,包括朱晓彤。拉核两位


最近特斯拉走了两位高管,心领晓彤包括在特斯拉工作了18年的导层Drew Baglino德鲁·巴格利诺。




他在离职前已经是人包特斯拉的动力总成和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


在特斯拉的括朱“投资人关系”页面的领导团队中原先有4个人,包括马斯克、又走瓦伊巴夫·塔内贾、震惊只剩最近德鲁·巴格利诺和朱晓彤
现在Drew Baglino德鲁·巴格利诺走了,拉核两位特斯拉的心领晓彤核心团队就只剩3人了,朱晓彤排第2了。导层




其中瓦伊巴夫·塔内贾是人包个印度裔的,在印度德里大学毕业,括朱2016年在Solar City公司担任财务和会计,又走后面来到特斯拉当助力财务总监,震惊只剩最近2019年3月担任特斯拉首席会计官,2023年8月开始担任特斯拉首席财务官。




朱晓彤则是在辽宁沈阳出生,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并在美国杜克大学富卡商学院获得MBA学位。从杜克大学毕业后,朱在同学创办的一家公司担任项目经理,为在非洲从事基础设施项目的中国承包商提供咨询服务。




2014年加入特斯拉,当时是在中国负责超充项目的推进;


2018年,担任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负责领导大中华区业务,并负责特斯拉在上海的超级工厂的建设运营,这里是关键,当时特斯拉上海工厂从开建到量产下线一年都不到,随后产能急剧爬升,特斯拉也开始持续盈利,股价直接翻10倍,朱晓彤在里面起到了很大作用,据说当时朱晓彤在工厂睡了几个月;




2019年担任特斯拉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


2023年1月,特斯拉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已被提拔至全球管理层,成为高级副总裁,负责特斯拉在美国生产业务以及北美和欧洲地区的销售、交付和售后工作。




墨西哥超级工厂的建设也由朱晓彤来抓,马斯克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人,自然也会喜欢Tom Zhu这样努力刻苦能出成绩的人。

相关内容

随机阅读

热门排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