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发表

俄罗斯高官威胁:打完乌克兰就打哈萨克,结果哈萨克认真了

发帖时间:2024-04-20 13:24:11

俄罗斯高官嘴上真是俄罗没把门的,在乌克兰问题还没有解决的斯高萨克情况下,他们居然就放风说,官威下一个目标就是胁打哈萨克,这自然而然会导致哈萨克人的完乌担忧。

据外媒报道,克兰克目前哈萨克和俄罗斯的打哈关系已经渐行渐远。针对俄罗斯的结果威胁,哈萨克确实当真了,哈萨并且已经有了加入北约以自保的俄罗打算。



为什么哈萨克人会当真呢?因为从历史上来说,斯高萨克哈萨克和俄罗斯人一分钱的官威关系都没有。说白了,胁打哈萨克人就是完乌当年蒙古人和突厥人在民族融合之下的产物,从根本上来说更加接近于蒙古人。克兰克

自从朱元璋将蒙古人赶到大漠之后,就有一部分蒙古人来到了这个地方,并且对此进行了长期统治。后来一些突厥人又过来,双方便进行了民族通婚,因此哈萨克人说他们是成吉思汗的传人确实没问题。



再后来准格尔打下了这个地方,康熙皇帝又通过两次御驾亲征灭了准格尔,也就是说,这片土地实际上是属于清朝的。虽然清朝并没有对这片土地进行太过有效的统治,但和俄罗斯也没有一分钱的联系。

后来苏联建立便要强行吞并哈萨克,人家自然不乐意,各种反抗运动此起彼伏,苏联给搞得受不了,便来了个曲线救国策略。



苏联人先是送给了哈萨克人大批土地,而这片土地上居住的本来都是俄罗斯族人。如此一来就改变了哈萨克这片土地上的人口结构,导致俄罗斯族人的人数超过了哈萨克族人。

后来苏联解体,哈萨克觉得不对劲了,那么多的俄罗斯族人在自己的国内,肯定会给国内带来内战的隐患。于是他们便不承认双重国籍,要想留在哈萨克也可以,但俄罗斯族人必须要抛弃俄罗斯国籍才行。



这就导致很多俄罗斯人无奈回到了俄罗斯,而他们留下的大量土地自然而然就被哈萨克族人给占据,人家甚至还把首都搬到了那里。如此一来,当年苏联耍的小花招居然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本来属于俄罗斯民族的这片土地,彻底成了哈萨克的了。

你说这样的事情出现之后,俄罗斯人会不会生气?哦,平常只有我抢别人的,现在莫名其妙就少了这么一大片土地,而且这还是我们祖先居住过的土地!



只是以前哈萨克人和俄罗斯关系比较不错,普京总统也不好意思收拾他们。这一次,俄罗斯打乌克兰让哈萨克害怕了,他们担心成为下一个乌克兰,于是便开始谋求寻求北约,俄罗斯高官对哈萨克的警告恐怕是真的。

相关内容

随机阅读

热门排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