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各区喝茶资源

东莞新茶工作室-东莞新茶-东莞品茶工作室

中美在华盛顿举行会议 中方就美对华经贸限制措施表达关切

  【大公报讯】据中通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中中方制措中美经济工作组、美华美对贸限中美金融工作组在美国华盛顿分别举行第四次会议。盛顿施表

  据中国财政部17日消息,举行16日,议华经中国财政部副部长廖岷在华盛顿出席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春季会议期间,达关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尚博共同主持召开中美经济工作组第四次会议。中中方制措双方围绕落实牵头人重要共识,美华美对贸限就全球及中美宏观经济形势和平衡增长、盛顿施表下步沟通安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举行务实、议华经建设性的达关沟通。中方就美对华经贸限制措施表达了关切,中中方制措并就产能问题作出进一步回应。美华美对贸限双方同意继续保持沟通交流。盛顿施表

  会后,美国财政部部长耶伦会见了中方代表团一行。

  据中国人民银行17日消息,16日,中美金融工作组在华盛顿举行第四次会议。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宣昌能和美国财政部助理财长奈曼共同主持。中国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证监会,以及美联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等部门参会。耶伦会见了中美金融工作组中方代表团。

  双方就金融政策议题进行沟通

  双方就两国货币政策与金融稳定、金融监管合作、金融市场制度性安排、跨境支付和数据、可持续金融、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金融基础设施以及其他双方关心的金融政策议题进行了专业、务实、坦诚和建设性的沟通。会议还听取了双方技术专家组关于两国金融监管框架的汇报。双方同意继续保持沟通。

访客,请您发表评论:

© 2024.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