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楼市全军覆灭,常州天宁区房价从23000元降至17000元

  发布时间:2024-04-26 08:41:50   作者:玩站小弟   我要评论
重庆市品茶安排-重庆市品茶工作室微信-重庆市外卖工作室品茶。

常州楼市这几年房价降的常州常州真带劲。

常州的楼市GDP虽然过万亿了,但是全军区房常州的房价降的也真够狠的。

从常州楼市2021年底开始,覆灭常州楼市的天宁房价就开始明显下降了,经过了这些年的元降下降,常州的至元钟楼区房价从2万降至了1.5万,降了5000元,常州常州而常州的楼市天宁区房价从2.3万降至了1.7万,降了6000元,全军区房常州楼市其他的覆灭区域房价也都降了,但是天宁没有这两个区域降幅大。



常州楼市现在房价降了这么多,元降让那些高位接盘的至元人,算是常州常州损失惨重了。尤其是那些2021年接盘的人,基本上普遍都是首付都亏光了。

彭叔觉得常州楼市的房东,还是赌性比较大。

在2013年、2014年的时候,国内有四大鬼城,常州就是其中之一,就是因为当年常州楼市炒作过狠了,导致出现了大量的空置房,后来常州楼市靠着棚改拆迁,才缓过来气,结果现在常州楼市又搞成了这样。



现在常州房价也不算低了。

常州的核心区房价还是在1.7万一平,常州楼市里面的改善新房房价普遍是在2.3万以上,这个价格对于常州来说,已经不算便宜了。





常州楼市现在也是把能放松的都放松了,后期常州楼市只能依靠全国楼市大利好了。

  • Tag:

相关文章

  • 上海:培育新优势 澎湃新动能

      上海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抢抓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发展机遇——  培育新优势 澎湃新动能  本报记者 刘士安 谢卫群 沈文敏  围绕技术革命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产业深度转型升级,上海市加快
    2024-04-26
  • 朱俊龙伤情曝光,裁判无视山西队肘击动作,广厦核心早就被盯上了

    广厦队与山西队的这场季后赛,广厦队失去了提前进入到季后赛正赛的机会,然而相比较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大家更为关心的是在本场比赛下半场被担架抬走的朱俊龙,他的伤势恢复究竟怎么样了。如果说连朱俊龙都倒下的话,
    2024-04-26
  • 街道办副主任陈某锋淫乱生活曝光!网友震惊:这是人做的事吗?

    最近,网上炸开了锅,说的是浙江温州瓯海区梧田街道办副主任陈某锋,这本该是给老百姓办事儿的好干部,却被自家媳妇实锤曝出偷腥女医生。他利用职务之便,承诺为女医生调动工作之名,与女医生及其女儿发生关系。看到
    2024-04-26
  • 莫拉塔妙传,格列兹曼大发神威,马竞3

    赛前排名第4的马德里竞技队迎来了西甲第31轮的较量,马竞队此役坐镇自己的主场PK赛前排名第3的黑马赫罗纳队。赛前马竞队已经豪取了各项赛事的2连胜,而赫罗纳队最近的2场各项比赛1胜1负状态略逊于马竞队。
    2024-04-26
  • 两部门进一步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17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国家森防指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当日召开视频调度会议,连线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山东、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等重点省份,进一步部
    2024-04-26
  • 空姐接“私活”遇猛男,连强奸她八小时,被男子逼得报警自保

    某天,海南公安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电话。她声称自己与一位网友线下见面来到海南,却遭遇了对方的侵犯。这起报警案件引起了海南警方的高度关注,他们立即展开了紧急调查。然而,调查结果显示事情的经过并不像表面看
    2024-04-26

最新评论